本系統根據客戶生產流程及生產設備現狀,實現在生產過程中對原料的嚴格把關,自動控制秤重,自動監測攪拌時間,自動監測生產環境溫濕度,自動監測產品的質量狀況…等生產作業中的品質管控,並且可針對食品原料來源進行檢測以及紀錄,旨在達到產品生產過程全面電腦監控自動化和產品品質100%達成,確保食品安全以及原料使用狀況之追溯。

SFCS效益:
1. 確保來料品質

量測檢驗:以系統中設定的料品檢驗標準為依據,採用電腦與檢驗儀器連線的方式,取得檢驗數據,檢驗結果直接存入系統,自動判斷檢驗項目是否達標,以確保來料品質。
2. 確保投料正確
上料防錯系統:依據電子工單,正確數量的原料投到正確的容器中進行生產。
3. 記錄追溯資料,幫助日後產品質量分析
記錄原料投料記錄、料斗編號、料桶編號、數量、投料時間、檢驗及投料操作業員…等數據,以供日後產品質量分析。

系統設備:個人電腦、伺服器、掃瞄槍、條碼列印機,搭配客戶廠內檢測儀器,透過RS-232或RS-485或GPIB等介面來取得資料。

實際案例說明

 
公司簡介   :   產品   :   實際案例   :   聯絡我們
資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Comstory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