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治資訊成立於1996年10月,專業於深耕機械領域的電腦管理系統。有感於國內機械產業適合的軟體系統並不夠多元,且不能完全符合台灣中小型機械業的需求,因此,全心投入該領域的軟體研發工作,花費了數年的精進改良,陸續推出了多套符合機械領域的套裝產品
  除了製造業 進銷存廠務管理系統,資治資訊亦致力於工業之軟體應用設計,整合資料庫、應用軟體及工業硬體等設備,藉由介面卡讀取設備資料,再整合至資料庫,進而產生有用的統計分析報表,目前已開發完成電子製造業SMT量測對料系統、SMT追溯系統,進而整合為ReelChecker System。

目前國內外有多家電子業大廠導入本公司量測對料追溯系統,且已通過IBM委外代工品質稽核,取得IBM委外代工訂單。目前使用本軟體的客戶有:技嘉科技緯創資通鑫茂科技(精英大陸廠)羅禮科技(陞技大陸廠)、致通電腦(光寶集團)、 東莞旭福、瑞傳科技大同新普科技華宇電腦承啟科技名碩電腦(華碩蘇州廠)順達電腦(神達大陸廠) ...等。

  資治資訊在研發設計方面投注了相當大的心力,除了不斷吸收新知增進研發技術,改善軟體流程外,也運用新技術開發新軟體。程式開發完全以物件導向為基礎,自行開發完成共用物件,掌握最新的程式發展技術。精益求精,一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資治資訊於台灣的總公司設立於台中,目前於大陸蘇州成立分公司-蘇州資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並於計畫於廣州、上海等地成立服務行銷點,以服務台灣及大陸兩岸的製造業市場。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以下特質:
1. 對電腦的狂熱。
2. 對程式會有無法解釋的著迷。
3. 永不停息的求知慾望。
 
我們是一個專業的程式開發團隊,講究團隊合作,互相支援,每個人都是專業的救援投手。
我們講求充份開發每個人的潛能,以成為全方面的人才為最高目標。
程式開發完全以物件導向為基礎,自行開發完成共用物件,掌握最新的程式發展技術。
 
我們技術團隊涉入的領域:
Linux Server ( 包含 Web Server, Database Server, FTP Server, Mail Server )
J2EE ( 包含 Client Application , Business Logic , EJB , Java .... )
VFP ( 包含 File Server , Client Server Product )
PLC ( Connection through RS-232 , PLC Sequence Code )

 
1996.10 公司成立
 
 
 
1998.01 推出製程管理系統
 
1999.10 Mainstock第二版
 
2000.08 Mainstock第三版
 
2001.01 推出推出SMT量測對料系統
 
2002.07 成立大陸分公司
 
2002.10 Mainstock第四版
 
2003.02 PDA軟體開發
 
2003.12 推出SMT追溯系統
 
 
2004.10 蘇州分公司成立
 
2005.11 籌備東莞(大朗)辦事處
 
2006.03 東莞(大朗)辦事處成立
 
2006.11 預計推出Mainstock第五版
 
2008.06 推出SMT Pull System
  2008.07 食品業SFCS制程管控系統
  2009.03 推出-自動化-電源供應器控制系統
 

公司簡介   |   產品  |   解決方案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資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Comstory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