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治系統試用版
製造業 進銷存廠務管理系統 參考了多家製造業機械廠的使用建議, 所研發設計完成的, 可符合大多數製造業的生管流程, 生管流程除了料品的BOM建立外, 可作訂單生產及計畫生產, 且可計算精確的物料需求表, 同時可依據物料需求表的數量再轉採購單或托外加工單.
本系列應用軟體適用機械業, 木工機械, 加工業, 尤其是有托外加工(委外加工)需求的行業.
資治資訊會持續推出製造業適用的軟體, 為產業電腦化貢獻一些心力.
目前已有多家製造業成功的上線使用本系列軟體. 請參考我們的客戶
本系列軟體可為網路版及單機版, 且可相互連結為整合軟體.
產品特色:
Windows畫面,可安裝於Win95 / 98 / NT/ XP / 2000系統;界面親和性高、操作方便,易學易用。
提供單機版、網路版。
提供功能超強的報表修改工具,修改報表不需委托他人。可自行新增報表格式,可將報表修改成自己公司常用的格式,亦可套用自己公司的制式報表,如此可節省一筆可觀的修改報表費用,同時也可列印有自己公司風格的報表。
提供使用者密碼及權限設定,確保資料安全性。
提供地址盒、日曆盒及片語盒,讓您的一般輸入不用使用鍵盤即可輕鬆完成。
可自行維護資料檔及備份。

公司簡介   |   產品  |   解決方案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資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Comstory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