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傳票可以多筆過帳嗎?
A: 可以。進入傳票維護盒,利用Ctrl或Alt鍵,可在資料欄框中一次選取多筆資料,再點選功能列的「過帳」鈕即可將多筆資料一次過帳。

Q: 為何報表的期初金額均為零?
A:

1.請檢查是否已執行過開帳作業。
2.檢查上一個期間(上個月或去年)是否已執行結帳作業。

Q: 為何在報表看不到我輸入的傳票資料。
A: 1.檢查資料是否在下一頁。
2.檢查印表機或報表格式是否設定完成,請參照操作手冊:報表修改

Q: 傳票已過帳可以修改嗎?
A: 1.傳票在未過帳的狀態下均可修改,所以只需將已過帳的傳票資料回復到未過帳的狀態下再進行修改即可:在已過帳的資料欄框中選取欲回復的傳票資料,再按下功能列的「回覆」鈕,此筆資料將回復到未過帳狀態,利用畫面上右上方的狀態顯示鈕將畫面切換到未過帳資料畫面,選取剛剛回復的資料再繼續進行修改。
2.如果「回覆」鈕無法使用,表示此月份已經結帳,請先於結帳作業中先回覆結帳,再至傳票作業中進行修改。

Q: 總帳開帳時,輸入金額會出現”此控制項為唯讀”?
A: 請先檢查此公司是否已經執行過開帳作業,若已經執行過開帳但需修改開帳金額可再進行回復開帳作業。
 

公司簡介   |   產品  |   解決方案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資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Comstory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